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特色农产品亮相农交会

设在农交会里的福州展区。

海峡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文 市农业农村局供图)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我市组织特色农产品亮相本届农交会。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为充分展示近年来福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效,提升福州特色农产品知名度,福州市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绿色农业、生态高效”为主题,在农交会重点展示了茉莉花茶、食用菌、橄榄、速冻海产品及佛跳墙速冻菜肴等福州特色农产品。

16日,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福州茉莉花茶专场推介会在农交会现场举办,进一步扩大了福州茉莉花茶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外,福州茉莉花茶还在农产品地理标志展馆和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展馆里展示,我市组织农村水污染治理环保企业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新技术新产品(精品)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