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3173807

违章搭盖还没完工

海峡网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近日,福州鼓楼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温泉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福州宜发得贵城7号楼楼顶存在违章建筑,执法人员迅速来到现场调查,发现宜发得贵城7号楼楼顶违建已经建成,外观喷涂和瓷砖与大楼外观一致,很难辨认违建部分,经过反复对比取证,执法人员终于确定了违建的面积,并展开查处。

微信图片_20191023173722

拆除违章建筑

据了解,温泉中队执法人员介入调查时,楼顶的违章建筑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执法人员依照程序责令要求其停止建设,阐明现行违建必拆的态度和其他相关规定,使其从根本上认识到擅自搭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最终说服当事人同意配合拆除。

昨日上午,温泉中队随即组织力量依法拆除宜发得贵城7号楼楼顶的2处现行违建,总清违面积达300平方米。执法人员表示,楼顶违建影响建筑安全,损害住宅品质,占用公共空间,最终损害的是其他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温泉中队将定期进行展开巡查,防止违建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