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蔡晓婷)10月27日起进入民航冬春航季,记者了解到,针对新航季,多家航司开通新航线,并推出开航优惠活动。

10月27日起,厦门航空新开福州至连云港、福州至井冈山航线,两条航线均为厦航独飞航段。其中,福州-连云港,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周日执飞。福州-井冈山航班,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

开航初期,厦航推出特价优惠,福州-连云港单程最低350元(不含税)起,福州-井冈山单程最低250元(不含税)起。除此之外,新航季多条航线都有低价促销活动,其中福州-东京商务舱往返不含税价格最低4500元起。

10月27日起,福航开通福州-济宁-沈阳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FU6621福州13:55起飞,16:10抵达济宁,济宁17:55起飞,20:00抵达沈阳。回程航班FU6622沈阳21:00起飞,23:10抵达济宁,济宁23:55起飞,01:55抵达福州。开航初期单程400元起(不含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