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月17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公告,公布目前福州标准厂房建设情况。原文如下:

福州“升级版”标准厂房建设有序推进 在建项目11项

福州全市目前在建标准厂房项目共11项,总建筑面积约196.2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98.9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约36.8亿元,预计约65.7万平方米今年内可竣工投用。

高新区海西园创新园二期20.7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较预期提前2个月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抓紧梳理意向入驻项目。鼓楼福州软件园A区双创新城已基本完成,拟于10月竣工投用,目前正在室内装修及招商。

马尾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采用灵活高效的EPC施工模式,工期缩短近三分之一。中心集企业总部、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生产制造等功能为一体,可为高成长物联网企业提供标准厂房和研发场所,破解传统写字楼无法适应生产研发一体化的难题,是升级版的“筑巢引凤”模式,目前第一批入驻企业已入场装修,拟于近期正式开业,其中中电合创从对接谈判到投入生产仅用了三个月,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快速集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