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中秋过后,福州天气依旧保持晴好态势,下周福州天气“热闹”开场,未来3天市区多云,市区最高温33℃。大家防暑降温功课不可松懈,同时由于空气湿度低,大家要多喝水。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副热带高压控制福州,大家也因此看到了中秋月。中秋假期过后,副热带高压仍强势掌握着福州上空的话语权,福州气温依旧“坚挺”,市区最高温均逼近35℃高温线,再加上云层稀薄,紫外线强烈,人体感觉炎热,大家白天外出要做好防晒工作,并尽量避开11:00~16:00时段。

这轮“高调”天气什么时候方有所缓解?记者15日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近期预计西北太平洋及南海有2~3个台风生成,其中1个可能影响我国华南沿海,预计20日起,有个南海低压可能影响我省,届时我省、福州气温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蓝盈莹来了!《来自汪星的你》主创亮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