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总决赛14日举行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十强选手亮相

海峡网9月15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4日晚,“这一刻,你光芒万丈”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总决赛在福州仓山万达户外广场举行,从198名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0名“最颜值女兔”参加了比赛。最终,曾梦琪、汤柳清、黄小明夺得了前三名。

QQ图片20190915131442

总决赛最后积分表

据了解,在接近百天的训练时间里,这10位姑娘通过了跑量、体能、形体、语言、路跑知识笔试等各项考核,用自己的汗水和耐力、坚持与拼搏,一步步成长为“最颜值马拉松配速员候选人”,此外,她们还将成为最颜值合作的跑步赛事“官方配速员”。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总决赛14日举行

女兔开场热舞表演

当晚,决赛现场进行了十强开场秀,训练营十强画面回放,最颜值路跑团历年公益展示等环节。最后,女生们按照训练营积分情况,网络投票情况以及现场大众媒体投票这三项总积分得出最终排名。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总决赛14日举行

十强开场秀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总决赛14日举行

十强开场秀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总决赛14日举行

十强开场秀

福建最颜值路跑团团长姜蕊表示,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印发《福建省关于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精神,最颜值打造的女子马拉松配速员活动,符合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全民健身的目的。通过合理科学的训练并组织挑选马拉松配速员,是为了更好的推广普及马拉松运动。据2018年马拉松大数据显示,男性跑者占73.1%,女性跑者占26.9%,女子在40-44岁年龄段最多,占比达到19.09%。因此,最颜值希望通过训练营这个很好的契机,挑选更多热爱跑步愿意跑步的女生们,打造一个最专业的训练平台,让“最颜值马拉松女兔”成为马拉松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带领更多的人安全完赛。

QQ图片20190915134825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第四名到第十名选手上台领奖

QQ图片20190915134829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季军--黄小明

QQ图片20190915134818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亚军--汤柳清

QQ图片20190915134821

2019最颜值女兔训练营福州站冠军--曾梦琪

“最颜值路跑团未来将带领更多年轻人加入长跑运动,了解长跑,爱上长跑,更专业更系统地进行训练,为文明城市打造一张新的名片。同时,最颜值希望继续组织公益活动,健康奔跑,快乐奔跑。”姜蕊告诉记者。

【马拉松兔子】

马拉松领跑员,也是赛事的志愿者。服务于跑者,服务于赛事。“兔子们”是赛道上参赛选手的速度参考,参赛选手可以参照兔子的速度调整自己的节奏,从而顺利完成比赛,冲刺个人最佳成绩。除此之外兔子在比赛中发挥长跑教练的作用,加速、减速、补给、喝水等等...在赛中兔子们将帮助和引导参赛者,以精准的配速,热情的微笑,燃烧的激情,来帮助更多跑友实现参赛目标,并在规定时间点抵达马拉松赛终点。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