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象园街道举办中秋主题文化活动 邻里和谐一家亲

海峡网9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皎洁明月夜,和谐邻里情。为了更好地密切社区邻里关系,增强群众的凝聚力,营造社区和谐氛围,11日晚上,晋安区象园街道举办了“中秋欢乐聚,共筑象园情”中秋主题文化活动,百名居民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一次中秋传统博饼活动。

此次“中秋欢乐聚,共筑象园情“活动,是象园街道“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象园街道坚持以激发群众爱国热情、传承民族优良传统、增进邻里团结为宗旨,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凝聚民心,拉近邻里关系,营造邻里和睦、居民友爱、安居乐业的社区治理氛围。

老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主办方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组织了这场精彩的博饼活动,在现场,骰子声、欢呼声、雀跃声此起彼伏,颇为热闹。

现场还有唱响中国梦、抒发爱国情的歌曲表演环节,节目精彩纷呈,中国元素浓郁,场上场下互动热烈,居民笑语连连,欢声阵阵。此次“中秋欢乐聚,共筑象园情”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还促进了党群多方联动,营造融合共治共享的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