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旻煜 陈文煌)男子因未赶上飞机,竟肆意损毁他人停放在机场停车场的车辆。日前,这名男子因故意毁坏财物被判刑。

据介绍,2018年11月6日下午,男子许某驾车到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过夜停车场,准备乘坐航班前往重庆。因迟到没有赶上飞机,许某心生不满,遂对停放在机场过夜停车场内的23辆小车的车灯、雨刮器、车标等进行肆意损坏。

随后,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将许某当场抓获。案发后经鉴定,被损毁的23辆车直接损失共计66006元。

近日,长乐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许某为发泄情绪,损毁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考虑到许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以及许某家属赔偿被害人损失等情况,综合本案犯罪事实、情节、性质及社会危害程度,遂依法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许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法官提醒,本案被告人许某因情绪失控导致恶果,既要赔偿被害人损失,又被判处刑罚,教训极其深刻。大家要以此为鉴,遇到问题时切记要多一分冷静、少一分冲动,避免因小失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