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以“加强地方合作,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将于8月21日至23日在福州举行。

本届研讨会参会日本嘉宾59人、中方嘉宾109人,将有利于推动福州与日本地方城市间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服务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进一步宣介中日“一带一路”合作国际示范区,推动日本企业来榕投资兴业,提升福州的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助力福州优势产业、闽都文化走出去。

据了解,自2002年起,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每年在我国各大城市轮流举办。会议邀请日本相关省厅、驻华使领馆、在华政府相关机构、地方政府及其在华事务所,以及我国各省市领导、民间团体、企业等参会,旨在互鉴中日两国地方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治理经验,进一步推进中日地方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