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工会组织关爱头顶烈日坚守施工一线职工

一线城市建设工地,开展慰问活动。

海峡网8月14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黄安莲 文/摄)13日,进入立秋时分,秋老虎发威,福州天气上蒸下煮,酷热难耐。然而,在福州市各个建设工地上,城市建设者们依旧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头顶烈日,坚守施工一线。

工会组织关爱头顶烈日坚守施工一线职工

工会组织向建设者发放“清凉”物资。

工会组织关爱头顶烈日坚守施工一线职工

工会组织向一线工人发放高温慰问金。

当日上午,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城建工会一行数人来到中建三局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工人,将防暑物资一一分发到建设者手上,并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建设者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福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组织关爱头顶烈日坚守施工一线职工

工会组织向建设者发放“清凉”物资。

中建三局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福州市重点工程,自入夏以来,该项目工地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工人们配备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油等防暑物品,在休息室、茶水亭配有开水器和凉茶桶,并且高温天气合理调剂户外作业时间,此外,公司安全部针对夏季高温、汛期、台风季节的气候特点,对施工设施、工序等进行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对工人做好普及暑期劳动保护知识、雨季防雷知识等,确保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