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3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5日,福州闽剧节将开场,为戏迷们带来9台闽剧大戏,让戏迷们过足戏瘾。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据介绍,闽剧节期间献演的9台闽剧包括:《兰花赋》《杨门女将》《碧玉簪》《三搜幻化庵》《门槛刀痕》《马江魂》《杏林风》《青天梦》和《真凤假龙》,由我市专业闽剧艺术剧院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和民间职业剧团福清市清辉闽剧团、马尾区海峡闽剧团、长乐大众闽剧团、长乐营前壹加壹闽剧团、连江县艺昌闽剧团等献演。

闽剧节将持续至9月7日,分别在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剧场、马江影剧院演出。值得一提的是,闽剧节实行惠民票价,最低票价10元,最高票价为2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闽剧节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