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记者从福州市电子竞技协会获悉,第七届海峡青年节期间,福州市电子竞技协会将在2019两岸青年“第一家园”电竞赛活动现场向符合条件的台湾青年颁发电子竞技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这将是全国首次向台湾青年颁发该类裁判员证书。

第七届海峡青年节2019两岸青年“第一家园”电竞赛活动由台湾联合报系、福州贯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于8月5日-8月9日在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行。活动以“电竞青年筑梦第一家园”为主题吸引了多个台湾高校参与。活动通过青年电竞新文创与竞技赛事间的交流融合,旨在加大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力度,增进台湾同胞对民族、国家的归属感,推进福州建设台青登陆第一家园。

海青节将向台湾青年发全国首批电子竞技项目裁判员证书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