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实行企业资格审核制度

海峡网7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企业管理暂行规定》出台,企业申请入园资格必须签署承诺书,承诺年纳税额不低于15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实行入园企业资格审核制度,着力引进软件及软件总部、总部经济为主的项目。具体准入行业有八类,包括:软件设计研发类(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应用软件、嵌入式软件);系统集成研发类;软件信息服务类;数据处理和存储类;集成电路设计类;文化创意类(动漫、游戏、广告、影视出版、工业设计);产业服务类;智能制造类。

五类企业申请入园可采取“一事一议”,包括:中央企业、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的区域总部或分机构;行业领军企业的区域总部;被认定为市级以上的上市后备企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科技型企业;经市政府或区政府批准的重点引进项目。

上述《规定》有效期为5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