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奠基开工

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奠基开工

奠基仪式现场

海峡网7月11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凯航)10日上午,福建福州市卫生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新技术研发于一体的区域医疗综合体,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的以肝胆疾病与感染病为主要防治和研究任务的三甲医院和科技平台。

近年来,医院紧紧围绕改革和创新发展思路,以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为突破口,通过树品牌、建平台、引资源、聚人才,利用校地共建机制,整合优质资源和先进力量,打造学科高地、技术高地、人才高地和服务高地,形成福建省肝胆医学中心和福建省感染病诊疗中心两个特色专科同步发展、中西医并重、临床诊疗和科技创新相互促进的新格局。

目前已拥有6个国家级平台和8个省级平台落户医院建设,成为宝贵的医疗资源和医疗品牌。

此次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项目的奠基开工,为医院发展再添新翼,将改善提高金山片区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全省肝病和肝癌科学研究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项目将引进顶尖医疗仪器设备,融入互联网、物联网等云端科技手段,引进高层次人才,建成一所造型美观大方、功能实用简洁、设计理念适度超前的现代化、智能化、医教研一体化的研究型医院。项目总投资370705.19万元人民币,预计建设周期41个月。

项目将严格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起点建设,以专科特色为优势、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信息化为支撑,用心做好医院学科建设,增强发展意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更加人性化、优质化、现代化的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为福州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新福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奠基开工

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肝病科学研究中心)效果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