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7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7月6日晚上, 2019“羽动榕城”城市联赛迎来最激动也最为惨烈的第三周,连续3轮比赛,融博俱乐部和鸿强科技俱乐部等强队沉着应战,继续连胜脚步。

但对于中下游球队来讲,挑战是巨大的。可喜的是,面对艰难险阻,无论成绩如何,大家都拼下来了,那份坚持,那份拼搏,让人感动

尤其是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的“铁娘子”姚梅玲身兼女单和混双,连续作战六场,让人敬佩不已 。为团队争光和对羽球的热爱,是支撑她实现这一“壮举”的重要动力。

本次比赛由海峡网主办、福建嗨动体育承办、福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持。

2019“羽动榕城”城市联赛第三周战罢,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铁娘子”震撼全场!

两位小将精彩发挥拿下首胜

昨晚,此前四轮表现不佳的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对阵容和人员组合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前面我们准备实在是太仓促了,导致战绩不佳。”东方羽盟无以伦比的领队林治宇对记者说,“本周我们希望通过一些调整,能够取得一些成绩,我们团队很重视这次比赛,这是一次难得跟其他高手练兵的机会。”

QQ图片20190707192313

陈炫翰跳起临空扣杀

QQ图片20190707192309

两位小将力克对手拿下一分

在首场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东方羽盟无以伦比队里两个小将的精彩发挥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据介绍他们是今年16岁的陈炫翰和15岁的刘涔。陈炫翰告诉记者,自己是铜盘中学的高一学生,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练球了,今天和刘涔是本次比赛第一次上场,一开始发挥得不是很好,后面越配合越默契了。另一位刘涔告诉记者,自己是十九中的初三学生,从小学二年级开始练球,现在平均每周还有练球两次。这两位小将在对阵羽动生活的男双比赛中力克对手拿下一分,随后陈炫翰又上场连战男单的比赛,再次获得了胜利。

QQ图片20190707192320

陈炫瀚紧接着进行男单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707172924

东方羽盟无以伦比的两位小将,陈炫翰(左)与刘涔(右)

“我们这支队伍与东方羽盟柳叶刀队不同,柳叶刀队的队员都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而我们这支队伍是由他们的亲友团组成的。此次上场的两位小将平时都是在一起练球的,今天发挥得很棒。”林治宇告诉记者。

姚梅玲三个多小时连战六场

众所周知,这次比赛是个业余联赛,参赛选手的自由度很大。 “实际上,我们球队人员来自各行各业,三周以来,一直是一个女生出场,只不过每周女生都不同。 毕竟放暑假了,有的加班,有的出差,有的还要带孩子旅游啥的。 ” 林治宇说。

昨晚,代表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上场次数最多的就是姚梅玲这位“铁娘子”。从晚上6点半一上场,她就开启了连续作战的模式,原本球队只是让她担负女单的重任,谁知另一位女队友临时有事,无法参赛。

QQ图片20190707191457

“铁娘子”姚梅玲在比赛中

关键时刻,为了球队的利益,姚梅玲硬着头皮兼项混双,这一打就是连续六场。经过三轮三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姚梅玲啃下六场比赛,为球队拿下关键的两分,最后一场单打,直接拼到抽筋!让人为之动容。

QQ图片20190707191450

姚梅玲拼下最后一场女单,已筋疲力尽

据林治宇介绍,姚梅玲是一家从事医疗行业的上市公司的员工,很喜欢羽毛球,平时大家都在一起在东方羽盟俱乐部打球,前两周正好遇到她出差,所以没能参赛,昨晚也是第一次参加本次比赛,没想到就遇到这么大的考验,还好最终坚持下来。 如不出意外,最后一周比赛,姚梅玲仍将会披挂上阵,再展巾帼风采。 

融博、鸿强科技七连胜

昨晚三轮比赛中,融博俱乐部和鸿强科技俱乐部仍旧强势表现,取得三连胜。融博俱乐部的对手分别是珍爱羽盟、水果别动队和羽动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在4比1击败水果别动队的比赛中,融博俱乐部终于输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局

QQ图片20190707191218

融博俱乐部的队员在比赛中

2019“羽动榕城”城市联赛第三周战罢,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铁娘子”震撼全场!

鸿强科技俱乐部虽也是三连胜,但在与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的一战中,仅仅是3比2险胜。七轮战罢,融博俱乐部和鸿强科技俱乐部依旧占据前两位,不出意外, 根据赛程,最后一轮两队将直接交锋,结果将直接决定本次冠军的归属 

 

360桌面截图20190707194233

领先的队伍们请再接再厉! 

暂时落后的队伍也别气馁,

抓紧加油赶上吧!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