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好消息!男生回家了想继续读书 他的父亲也很支持

海峡网7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 实习生 郑锦銮)昨日,《何棋,赶紧回家吧!家人在等你》一文经福州晚报刊发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庆幸的是,昨日傍晚,福州晚报记者接到何棋父亲何先生的电话,得知何棋已经回到家中。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于昨日18时许,到金山榕城广场寻找儿子,在新华书店内找到了正在看书的何棋。何棋告诉记者,他因高考失利情绪低落,因此选择一个人“躲”起来。他表示想继续读书,父亲何先生对此也很支持。

前日,本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寻人文章后,许多热心读者帮忙转发、扩散,并留言关心何棋的寻找情况、提供相关线索。福州第十中学教师以及警方也都积极行动,发动身边资源,寻找何棋的下落。

“太感谢你们了,好人一生平安!”何先生表示,他对福州晚报、校方、警方及广大热心市民致以诚挚谢意。何棋也向福州晚报记者表示感谢,称会积极对待本次高考的失利,继续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