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8栋研发楼封顶 年底竣工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8栋研发楼封顶 年底竣工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A区全景。

海峡网6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24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园区建设传来好消息——产业园研发楼三期项目A地块8栋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预计年底竣工。同时,B地块也已进场施工。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总占地面积112.35亩,总投资11亿元,是集研发办公、孵化平台、创客中心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研发基地。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共建设14栋研发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A地块规划建设8栋楼,B地块规划建设6栋楼。

截至目前,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已先后建成投用了研发楼一期、二期共计15万平方米的建筑,研发楼三期建成后,产业园将有34万平方米的研发办公楼供入驻企业使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