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相约九日台”推出“听音乐游世界”系列音乐会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我市文化惠民品牌“相约九日台”推出“听音乐游世界”系列音乐会,陆续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名家为榕城市民带来各具风情的音乐会,让市民在家门口通过音乐畅游世界。昨晚,首场“听音乐游世界”音乐会举行,为大家带来西班牙专题音乐盛宴。

由于于山风景区目前正在升级改造,景区内的九日台音乐厅无法接待观众,所以昨晚的文化惠民演出移至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来自西班牙的歌唱家奥莱娜·帕纳修克和钢琴家玛丽亚·派勒·罗佩兹,联袂为大家带来了西班牙说唱剧《萨苏埃拉》和西班牙著名作曲家格拉纳多斯作品等10余首经典音乐作品,让人们“听音乐游西班牙”。

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东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