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比赛落下帷幕

19日,随着西峰小学在决赛中战胜师大附小成功卫冕,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比赛在经历了连续四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加,基本来自各县区市的冠军球队,可以说代表了福州市小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原国手、现任省众腾女篮主教练龚松林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观看决赛,并为孩子们颁奖。而第一次观看小学生篮球比赛也让龚松林大吃一惊,“孩子们的水平很高,无论是技术、力量,还是得分意识都让我大为惊讶”。

此外,决赛赛场也出现了暖心的一幕——决赛双方24名小球员带领各自的父母进场。而在现场解说员的介绍下,每位父母都听到了自己孩子一路以来的征战历程。(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