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海峡网5月16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5日上午,在全市老干部通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通报了福州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介绍了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关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数字经济规模突破2800亿元,增速超20%,数字经济发展指数全省第一,电子政务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相关工作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本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拓展思路、提升水平、增强实效、扩大影响”的目标,获得广泛好评。

市领导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数字福州建设打下的良好基础,市委、市政府将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办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建设更高水平的数字福州,持续释放数字红利,推动信息化建设成果惠及更多市民。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