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百余专家在榕探讨游戏文娱新技术

百余专家在榕探讨游戏文娱新技术

海峡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立新 文/摄)27日至28日,由华为云、百谷王科技联合主办的游戏文娱新技术沙龙在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中心举行。

活动以“聚力赋能互信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100多位业界大咖和技术先锋参加。参会专家现场分享了华为云应用、数字资产管理标准化建设等主题;百谷王科技CEO刘兵介绍了Vallnet孵化器体系的概况,同时发布了“V星计划原创游戏大赛”规则。福州乌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青山数码有限公司、汤润芝团队、福州橘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本地原创优秀游戏开发团队带着各自的作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会专家、嘉宾从软件特色、互动性、竞争力、商业模式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现场评分,从中评选“明日之星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