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4月1日下午,以“建设首善之区·共享幸福之城”为主题的2019年鼓楼区元宵灯会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举办。

QQ图片20190401224231

市民在观看鼓楼区元宵灯会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作品展共收到116名作者1301幅作品,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50幅等共60幅。这些作品内容包括鼓楼区温泉、屏山、乌山、于山、三坊七巷等公园、景区的元宵灯(组),八一七路─鼓屏路(南门兜~省政府)、五四路─五一路(树兜~古田路)、华林路(福飞南路口~树兜) 街景等夜景,充分展示作者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高超的摄影技巧反映了鼓楼区元宵灯会呈现的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及元宵节的人文生活,展现出美好的记忆。

QQ图片20190401224228

市民在观看鼓楼区元宵灯会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鼓楼区文联主席王建干表示,从元宵灯会摄影比赛的作品征集到此次获奖摄影作品的集中展示,其目的就是希望以此展示鼓楼人文之美、幸福之美,同时也充分反映了鼓楼区这几年的建设成就。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