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运助力福州蝶变 市民共享举办青运会丰硕成果

    漫步榕城街头,到处郁郁葱葱,三角梅、美人树竞相开放,成了秋日迷人的景色;车行福州,多条新建的道路通车了,新建改建的跨江大桥、二环三环快速连接线,打破瓶颈,让出行更加顺畅;享受健康生活,越来越多体育设施将向市民开放……[详细]

  • 青运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我们还有最美的告别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转眼,青运会这场福州盛事就要走向落幕了。火炬传递、青运会开幕式仿佛还在昨天,今天下午,我们就迎来了首届青运会的闭幕式。[详细]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2015年全国青年运动会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2011年6月,福州成为申办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城市。2011年10月得到了国务院正式批复,2013年11月正式更名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2015年10月18日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2015年10月27日闭幕。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