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国二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分析情况的通报》。

据悉,福建省51家公立中医医院(49家中医医院、2家中西医结合医院)参加考核。5家中医医院进入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前100名排行榜,分别是沙县中医医院、厦门市同安区中医医院、罗源县中医院、上杭县中医院、宁化县中医院。其中,有4家中医院国家监测指标等级为A+(5%以内)。

通过连续三年的绩效考核引导,福建省二级公立中医类医院改革发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较好地满足了城乡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为方便人民群众及时、就近享有中医药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随着《福建省中医药条例》的不断深入推进实施,我省中医药事业正向高质量发展方向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