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 金婷 张立庆 陈楠)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福建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对未来充满希望。 

福州市民政局王振松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下来,福州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细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提质增效,有力服务福州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大局。

泉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施珍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及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强化民政使命和担当,扎实做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住最困难群体,“保”住最基本生活。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措施,强化临时救助应急作用,落实落细救助政策,确保“应保尽保,应救尽救”,扛起困难群众兜底保障政治责任。

福州市盲校教职工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起点上办好福州市盲校特教事业,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特教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福州三中党委书记连仁昌表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永不松懈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前头、作表率,不断谋求高质量的跨越与发展,充分发挥学校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

泉州实验中学八(1)中队学生何羽轩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憧憬未来,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生活点滴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秉持守正创新、自信自强的精神,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中建一局五公司福建分公司南平两隧项目员工纷纷表示,站在通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跑线上,作为建设者,要集中力量、戮力攻坚,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加快现代化步伐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