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0日,副省长林文斌带队来榕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深入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洋里城市管理综合体等地,听取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和分类处理等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在陪同调研垃圾分类工作之后,市长吴贤德赴鼓楼区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在仔细察看华屏苑小区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位布局、设施管理等情况后,吴贤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探索垃圾分类数字化、智能化新模式,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运、利用、处置效率,实现生活垃圾全面长效治理。

正午时分,八一七路鼓屏路段车水马龙,路边行人来回穿梭。吴贤德来到这里,实地察看道路通行、养护管理、设施规划等方面情况,丈量沿街石墩间距,判断石墩放置合理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合理规划设计,反复论证实践,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让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更好地保障出行安全、出行便利。要下足绣花功夫,优化、改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常态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群众满意度和社会理解度。

城市更新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吴贤德来到鼓屏路旧屋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综合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改造地块空间布局、设施配套,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要严把质量关,抓紧推进建设,统筹做好路网、管网、水电供应、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让涉迁群众早日入住,真正享受到旧屋区改造带来的实惠。

副市长朱训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