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春晚团队全新打造的“四季之约”系列的第一部《我的青春有片海》10日晚在东南卫视首播,也在B站、爱奇艺、优酷等12个网络平台播出,这是以毕业为主题的一部“类纪实电影”。

《我的青春有片海》在35分钟的时长里,以大学生活历经的“疯狂”“迷茫”“告别”“未来”4种情绪作为主题篇章,通过情景剧、演唱会、舞蹈、vlog等形式,集结成一部“类纪实电影”,为毕业生们奉上一场独特的毕业礼。

这场特殊的毕业礼还邀请到摇滚乐队康姆士、原创音乐人太一、青年舞蹈家谢欣等,与福建高校毕业生一起在福建高校与旖旎的山海风光中,留下共同的青春印记。

据总导演陈晟介绍,“为今年的毕业生们,特别是福建的毕业生送上一份最真诚的毕业礼物”是该项目的创作初衷。策划之初,高校学生们就以线上会议、问卷调查的形式,深度参与导演组讨论。节目方案最终选择不举行传统歌会、不在演播棚内录制,坚持在福建“跋山涉海”全实景拍摄,最大限度还原毕业生真实的状态。(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