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典型案例,我省共有3个项目上榜,分别是福建联通申报的“福建省福州市大数据智能运营5G共建共享案例”、福建铁塔申报的“福建省福州平潭海峡公铁大桥通信设施共建共享案例”以及国网福建电力申报的“构建‘电信+电网’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合作新模式案例”。

据悉,此次工信部发布的典型案例共计42个,包括5G共建共享、宽带接入市场整治、重点场所共同进入、跨行业共建共享四个方向,均为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名单公示产生。这些典型案例将为各地推进电信基础设施集约建设、融合共享,促进共建共享水平持续提升,助力信息通信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经验。(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