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122094946

今天上午,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22日至25日在福州召开,会期四天。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而奋斗!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22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以及其他事项。(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文 吴恩儿/图)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