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水利厅获悉,“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名单”中,我省8个项目全部通过,数量之多、类型之全、排名之前都居全国首位,取得“大满贯”的好成绩。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示范创建成果丰硕,长汀县入选“全国首批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在“2021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名单”中,我省长汀、宁化、永定三县成功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安溪山都、泰宁上清溪、建阳书莒溪小流域治理被授予“生态清洁小流域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称号,南平市(武夷学院)生态茶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成功命名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上杭县)紫金山金铜矿联合开发项目获评“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工程”。(记者 陈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