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林文强 陈楠)9月7日至9日是“99公益日”,为了更好地搭建开放共享的人道公益平台,帮助各界爱心力量奉献社会,我省红十字会在今年“99公益日”活动期间,推出系列人道公益项目,包括:救在身边你可以(在公共场所设置“救命神器“AED)、爱·过年(帮助贫困家庭温暖过年)、续·生命(帮助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爱·希望(少儿大病救助)。

7日至9日每天9:00-24:00,您只需动动手指就可轻松参加腾讯公益众筹。届时,腾讯公益将实行配捐,在此时段内向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赠进行随机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可达999元(当日配捐额用尽即结束配捐)。

据了解,“救在身边你可以”项目是为人群密集公共场所设置便携式自动体外除颤器(简称AED)及普及培训募集专款,提高突发心脏骤停患者抢救成功率;“爱·过年”项目是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募集专款,帮助贫困家庭过个好年;“续·生命”项目是指开展“红十字永生天使”救助行动,为人体器官(组织)捐献者的贫困家庭实施人道救助募集专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境况;“爱·希望”项目是为救助我省贫困家庭患重特大疾病的0-14周岁儿童募集专款,让他们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