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9日,省妇联与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共同发起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设立“馨基金”,专项用于救助历年来投保女性安康保险且需要慰问或救助的妇女,进一步扩大关爱女性健康保障范围。

现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签订了《馨基金协议书》,并注入首笔善款33.86万元。“馨基金”资金主要来源包括以投保“女性安康保险”客户的名义按每人1元进行捐赠,同时发动国寿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自愿为“馨基金”捐赠爱心善款。慰问救助活动由妇联与国寿公司共同组织实施,原则上按照女性安康保险保障范围,视求助对象病情,每人年度慰问及救助1000元~5000元,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优先救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