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6月13日至14日举行,部分考生要进行核酸检测。

“专升本”指的是福建高职院校毕业生考取全日制本科的考试。今年与往年不同,考生除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之外,还须携带通过闽政通App申领的“八闽健康码”,并佩戴口罩。省教育厅还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不要离开我省。

来自重点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体温异常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和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上述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