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昨日,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内23家商业银行在福州启动福建银行业“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行动。同时,推出纵贯全年、横跨多个行业的10项金融支持举措。

在“聚资惠民,促进消费”方面,我省银行业推出五大举措:

提供上亿资金优惠,市民刷卡或使用银行APP、云闪付APP等支付工具在活动商户付款,将获得优惠抵扣;

降低融资服务门槛,激发汽车、家装、电器等大宗消费潜力。我省各银行将向消费者提供免息、低利率分期产品,并对签约客户叠加提供洗车、加油、保洁、家政等优惠礼包;

通过协助政府或协会、社团以及商户以合作发放消费券等方式,引入更多社会资源,共同促进消费;

在交通惠民方面,各银行将推出最低5折的票价优惠,覆盖省内各区县公交、城乡客运、共享自行车、出租车、电动车充电等;

针对台湾同胞短期入境支付的情况,研发移动支付试点方案,为台胞提供“衣食住行游”等多项权益。

在“全面助商”方面,我省银行业也将推出五大举措。其中一项举措,是围绕商圈重振、大宗消费等推出专题行动,例如餐饮业复苏计划、夜市回暖计划、家装优惠节、国庆观影活动等。

记者还获悉,5月16日,首期商圈复苏活动将在福州东百、泰禾、苏宁等处落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