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全省12个在建项目实现100%人员到岗、100%工点复工,其中人数达2.2万人,实体工程施工作业已恢复到正常规模化水平,迅速掀起了施工高潮。

我省高速公路在建项目捷报频传,继3月15日莆炎高速公路华口枢纽互通至尤溪中仙互通段通车之后,3月26日,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全长约27公里的泉厦漳城市联盟路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预计于上半年建成通车。该项目建成后,泉州环城高速“大环”闭合成网,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内的交通联系将更加密切,晋江、石狮沿海地区往返厦门方向能缩短20公里以上,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便捷,将有力促进城市群的形成和物流、鞋服、制伞等沿线产业发展,对提升沿线港口的集疏运能力、拓展港口腹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省高指按照全年建设任务不变、投资不减、力度不降的目标,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开展复工劳动竞赛,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问题难点,截至今日,全省12个在建项目实现100%人员到岗、100%工点复工,其中人数达2.2万人,实体工程施工作业已恢复到正常规模化水平,迅速掀起了施工高潮。

“我们将在复工劳动竞赛的基础上,加强指挥调度,科学调整施工组织,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摁下‘加速键’,努力实现全年建设目标。”省高指总工程师陈礼彪说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