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暂停对外开放、印象大红袍暂停春节演出

东南网1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据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经研究决定,武夷山风景名胜区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14:00起暂停对外开放,不对外接待游客,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1月24日,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出通知,原定于1月26日复演的舞台剧《印象大红袍》暂停演出,时间为1月26日(正月初二)——1月30日(正月初六),首届梦幻灯光节活动同期顺延。已购买票的观众通过原渠道退票。

紧急通知!今天起福建这些景区暂时关闭

从25日(初一)起,湄洲岛景区暂时关闭

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挥部的最新指令,从25日(初一)起,湄洲岛景区暂时关闭。鉴此,湄洲岛轮渡从25日(初一)起,除必要的陆岛交通外,所有航班全部取消,票务系统不再对游客售票。已购买船票和门票的游客,可按您的购买渠道(线上或线下),由相应渠道退票(免手续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莆田市忠湄轮渡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