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7日至8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吴文盛带领省政府安办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永安双华化工有限公司和永安市曹远矿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暗查暗访。 

督查组一行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永安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吴文盛强调,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的有效途径。特别在临近春节期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最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企业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管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事故隐患;各监管部门要盯紧重点环节,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面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