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月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建辉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检查。区政府办、应急、消防、建设、工信和相关镇街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西客明珠安置房项目检查建设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孙建辉在现场提出,安置房项目作为涉民重点工程,施工单位必须要严要求、高标准施工,把西客明珠安置房项目做成高品质工程。同时,有关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的安全监管,并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厦门革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厦门聚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检查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孙建辉详细了解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履职情况、企业安全风险点分布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要求企业要切实排查和整改实际安全隐患,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

最后,孙建辉强调,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的重要时间节点,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集美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迅速行动,以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