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日前从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新闻出版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共同主办,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东南亚中国图书巡回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在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老挝、柬埔寨、缅甸六国举办。

据了解,本届巡回展会场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泰国主会场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届时将有80余家出版机构携1万余种、3万余册涵盖走出去中国优秀主题图书、文化教育、少儿读物、文学艺术、哲学与社会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类别的图书赴展。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书将在巡回展上重点展示,《习近平谈“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开放的新篇章》《话说丝绸之路》等一大批反映新中国历史性成就的主题图书集中展示。

除图书展销外,组委会还将在巡回展期间举办中泰出版合作论坛暨中泰版权一对一洽谈会、中马版权一对一洽谈会及对上述六国赠书活动,希望以此推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经贸文化交流。

东南亚中国图书巡回展是中宣部丝路书香工程重点项目,也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唯一由地方省局主办的国家新闻出版署走出去书展项目,被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发展改革重点项目库。(记者章红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