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24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福建行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会上,包括我省3家企业在内的46家企业获授“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3家福建企业分别是: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基于C2F信息化制造的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敏捷化智能制造的经验)、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基于TPQMS系统实施全流程质量管控的经验)。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7家企业获得全国质量标杆称号,仅次于广东、北京、山东、上海、江苏和河南。

据了解,工信部自2012年起,委托中国质量协会在全国范围开展质量标杆活动。8年来,共树立了289项质量标杆,带动20多个省份和10多个行业开展了本地区本行业的质量标杆活动,引导近万家企业学习借鉴质量标杆经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