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你们关心的台风消息来了!省防指今晨会商研判:今日7时,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位于距离宁德南偏东方向约800公里处,昨夜“利奇马”已加强为超强台风,中心风力16级(52米/秒)正并向闽浙沿海靠近,将带来较大风浪影响。

中心风力16级!“利奇马”已加强为超强台风 正向闽浙沿海靠近!

“利奇马”在短短15个小时之内,从12级台风快速增强为一个16级超强台风,强度提升四级,实力强劲,大家务必警惕,今日开始,我省部分海域就将受到风浪影响了。

8日,钓鱼岛海域、闽东渔场和闽外渔场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闽中渔场、闽南渔场和中北部沿海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浅滩渔场6~7级,阵风8~9级。

9日,钓鱼岛海域、闽东渔场和闽外渔场风力11~12级,阵风13~15级;闽中渔场和北部沿海9~10级,阵风11~12级;闽南渔场和台湾浅滩渔场6~7级,阵风8~9级。

台风中心经过附近海域阵风可达14 ~17级。

中心风力16级!“利奇马”已加强为超强台风 正向闽浙沿海靠近!

中心风力16级!“利奇马”已加强为超强台风 正向闽浙沿海靠近!

再次提醒大家,省防指要求:8日12时之前,沿海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必须全部撤离上岸;8日18时之前,所有海上作业渔船必须全部就近到港避风,莆田市及以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劳动力必须全部撤离上岸,滨海景区、工地和海上旅游项目关闭关停。

请广大公众关注台风动向,做好防范,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