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11日,受多日暴雨影响,沙溪水位上涨,洪峰水位超越警戒水位3.56米,多处低洼地带受洪水侵袭,积水严重。三明市梅列区五路社区和梅列实验幼儿园就在受灾名单之中。

洪水虽已退去,但受洪水侵袭的地方留下了满地的淤泥和垃圾,上午8时20分,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接梅列区防汛办请求,出动71名指战员,派出高压水车前往五路社区和梅列实验幼儿园支援清淤重建工作。

三明森林消防支队抵达现场后,兵分两路,一路负责五路公交站和五路社区内部的清理工作,一路则负责梅列实验幼儿园园区的清理工作。上午12时,在森林消防员和五路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已基本完成清理工作。与此同时,另一分队,也完成了梅列实验幼儿园内的清淤工作。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清淤重建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