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温暖叫爱心送考。

又是一年高考季,2019年6月7日及6月8日,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滴滴南平及滴滴三明共出动45辆免费送考车辆,发起为高考学生免费送考的爱心公益活动。考生和家长只要凭准考证就可免费上车,享受舒适安全的送考服务,平台与司机师傅们共同助力,为莘莘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吹响了爱心集结号。

爱心送考

为保证高考考生顺利赴考,两天时间里,滴滴三明及滴滴南平的送考师傅们早早起床,出车前检查好车内外的安全情况,把车内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晨6点30,他们如约在各上车点守候待命,整装待发。

爱心送考

这样的一支队伍,没有鲜艳的“战袍”,他们悄悄地出现在考场外,为孩子们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给孩子们送来祝福和温暖。

尽管大雨滂沱,司机师傅们也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及使命,把考生们安全顺利地送达考场。孩子们自信赴考的笑容,家长们期待笃定的眼神,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莫大肯定。

爱心送考

爱心送考

平台和司机师傅们也一同祝福孩子们,无数个拼搏日夜铸就了通往圆梦的路,带着勇敢和自信的笑容跨过高考的你们,一定会收获更加灿烂的未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