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到平潭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省应急管理厅到平潭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0日上午,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闽直文明〔2019〕6号)的统一部署,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金星带领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共20名志愿者到平潭参加植树活动。

到达指定植树地点后,我厅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共种植了高山榕、大叶榕等30余棵树苗,为国际旅游岛增添了一片绿色生机,以实际行动推进省市共建活动,展现了省应急管理厅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植树活动后,郭总工还看望了我厅在平潭的挂职干部,鼓励挂职干部扎实工作,多办实事,多接地气,同时也要勤思考、多总结,发挥优势,为平潭新一轮开放开发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植树活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