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最新通报!

利用虚假材料

以欺骗手段取得资质

福建鑫誉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

被列入福建省建筑市场主体

“黑名单”!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7〕241号)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将利用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资质的福建鑫誉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列入福建省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期为2019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20日。

福建省第三批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福建这36家企业上黑榜!3家被全省通报批评!赶紧看看!

福建这36家企业上黑榜!3家被全省通报批评!赶紧看看!

福建这36家企业上黑榜!3家被全省通报批评!赶紧看看!

另外

福建住建厅通报!

3家企业办理个人执业注册违规!

福建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经查,福建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与二级建造师陈业灿解除劳动关系后,不配合该同志向注册机关办理二级建造师注销注册。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有关规定,我厅于2019年2月2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9〕11号),你公司拒绝签收我厅注册中心寄出的函件,也未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研究,决定对该企业的违规行为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并根据《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体系企业通常行为评价标准(2016年版)》,予以信用扣分。各企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注册人员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福建拓邦建设有限公司

经查,福建拓邦建设有限公司在与二级建造师卢庆川解除劳动关系后,不配合该同志向注册机关办理二级建造师注销注册。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有关规定,我厅于2019年2月3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9]9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厦门鑫吉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经查,厦门鑫吉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与二级建造师薛锋解除劳动关系后,不配合该同志向注册机关办理二级建造师注销注册。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有关规定,我厅于2019年2月12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9〕10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研究,决定对上述2家企业的违规行为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并根据《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体系企业通常行为评价标准(2016年版)》,予以信用扣分。各企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注册人员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