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CBA全明星周末参赛名单出炉 福建王哲林、陈林坚入围

海峡网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万众期待的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赛将于本周末在山东青岛的国信双星体育馆举行,参赛选手名单全部出炉。此前在常规赛中表现出色的福建男篮队员王哲林、陈林坚入选CBA全明星阵容,将代表南方全明星队出征。

经过6周的票选活动,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揭晓。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是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吴前,北方明星队的“先发五虎”分别是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和方硕。广东队的易建联以519288票连续第二年、第四次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王哲林和阿布都沙拉木是首次入围全明星首发阵容。

按照规则,在本赛季CBA联赛第30轮常规赛后,南方与北方战绩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会成为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分别为杜锋和郭士强。

除此之外,CBA联赛官方还公布了全明星周末单项赛事的具体参赛名单。技巧赛参赛球员包括八一队郭昊文,三分大赛则包括西热力江、陈林坚和广东队杜润旺等人,扣篮大赛则有前扣篮王王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