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1月29日,福建煤监局联合三明市煤管局、大田县煤管局在三明市大田县开展煤矿顶板事故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三明市煤管局有关负责人,三明市各产煤县煤管部门分管领导,永安煤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三泉矿山救护队有关人员和三明市所有正常生产建设煤矿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活动上播放了煤矿顶板事故警示教育片,并邀请专家作了加强煤矿顶板管理专题讲座。将乐安信煤业有限公司石林煤矿矿长和福建煤电股份公司龙潭煤矿矿长分别作了吸取“9·6”顶板事故和“10·13”顶板事故警示发言。永安煤业公司仙亭煤矿、苏桥煤矿和大田县东井田煤矿矿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矿井在顶板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活动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树立依法管矿、依法办矿的理念和意识;二要吸取事故教训,严格按照“四个对待”的要求做好警示教育活动,让人人受警示、受教育;三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年末岁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严禁突击生产、超能力生产,以“三无” 班组为抓手,加强顶板等隐患的排查治理。(局事故调查处)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煤矿顶板事故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