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福建省工业互联网推进会暨企业上云对接会将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通管局联合主办。大会以“工业智联、云领八闽”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几十位国内知名专家大咖、上百位知名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据悉,福建省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福企云即将在大会上震撼发布并正式上线。

福企上云 就上福企云

福企云平台,是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由福建省工信厅牵头建设、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运营的一站式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作为福建省“企业上云”的重要服务入口,福企云汇集行业知名云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云产品、云应用、云能力等服务,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云计算产业发展。

云启赋能 融通发展

福企云,作为福企网企业上云子系统,为企业提供云计算、云存储、云网络、云安全等服务,轻松实现企业的云化改造;更有智能应用、协同办公、运营管理、研发设计、经营管理、其他应用、生产控制七大类,上千款云产品,满足企业各类云需求,助力企业开启云上办公新模式。

福企云还建立上云全流程服务体系,提供上云规划、上云迁移方案、定制开发、托管运维、政策解读等配套服务,做最懂福建企业的上云综合平台,让企业从“不上云”到“想上云”,从“会上云”到“多上云”。

立足云端 服务八闽

通过福企云,将贯彻落实企业上云扶持政策,向企业发放云服务券,争取到2020年,培育不少于10个工业互联网行业示范平台、100家以上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企业、超3000个工业APP、超10000家企业完成上云。福企云通过培育大企业平台化,打造一批行业性、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广大中小企业,共享产业资源,形成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邀请省工信厅相关领导,深入解读企业上云和工业互联网政策,讲解工业企业上云如何获得政策奖补,为广大工业企业现场送上政策红利。福企云作为福建省“企业上云”的重要服务入口,将为福建省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实施方案提供平台支持和服务保障,引导企业“上云上平台”。

本次大会还邀请中国信通院专家,到场讲解工业互联网发展态势,分享行业热点动态和前沿的课题研究。同时,还将邀请电信、华为、中海创等众多云服务商,现场作工业互联网推介,面对面引导企业如何融入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

本次大会,正是契合我省云计算技术蓬勃发展的强劲需求,而福企云平台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企业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