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直机关公布“十佳”典型 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

海峡网10月23日讯 (人民网记者 林晓丽)23日,福建省直机关公布以“提振精气神、机关勇担当”为主题的“十佳”典型评选结果,包括福建省住建厅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福建省委总值班室在内的百余个先进单位和个人获得表彰。

据悉,此次评选包括马上就办、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敢于担责、无私奉献五类“十佳”典型,覆盖省直机关各行业和各领域,从机关到一线,挖掘身边有代表性的、可学可看的榜样。

评审工作组从85家省直单位申报的481个五个“十佳”典型候选人中,评选出50个“十佳”典型和50个“十佳”提名奖,以宣传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

周向昆是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维护部的一名技术人员,在信号维护的岗位上工作了十一年,此次评选中成为“马上就办‘十佳’”的典型代表。

从业至今十一年,周向昆只在家过过两次年,“我的手机是7乘24小时开机的,有好几次春节值班看春晚的时候接到报修电话,虽然自己看不了春晚了,但是一定要保证市民顺利看春晚。”周向昆说。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表示,在获得表彰的典型中,有些致力于优化营商政务环境,有些专注于科研事业,有的扎根一线,希望这些勇于担当的模范能够成为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