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5日讯 (海都记者 袁丽群)日前,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并将情况予以通报。据悉,本次抽查范围为我省登记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正常运行的政府网站,共抽查220个,抽查比例40.67%,不合格网站3个,合格率98.64%。其中,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抽查合格率均达100%,漳州连续六个季度抽查合格率100%。本次抽查依然发现的问题包括:少数网站栏目存在更新不及时现象,个别网站出现随意下线、只关停不迁移等问题。

第二季度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抽查通报后,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对不合格政府网站责任单位和人员的问责工作,共有18人被问责,其中7名有关责任人被上级主管单位约谈,2人作出书面检查,6人被诫勉教育,2人被通报批评,1人被效能告诫。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